导航

名爵EZS中控屏斑马智行系统功能介绍

2019-03-11 16:54:33    admin
0

名爵EZS搭载了全新一代互联智行系统,除了斑马系统拥有的所有功能之外,还专为电动车配备了充电地图,涵盖特来电、安悦等10万个充电桩的智能推荐,为用户解决找充电桩难的痛点。斑马智能系统是上汽旗下车型普遍搭载的车机配置,也是互联网汽车最为最直接的属性展现,内部集成的功能可以说非常强大,并且系统还可以针对不同车主的使用习惯进行专属化定制。

名爵EZS中控屏斑马智行系统功能介绍

互联网是纯电动名爵EZS的另一属性,搭载的斑马智能系统依托于阿里云的大数据支持,能够有效覆盖你的日常使用范围,比如系统能够对于当前位置周边的美食可以进行人气排名以及推荐,方便你约会和聚餐;

名爵EZS中控屏斑马智行系统功能介绍

同时系统还会通过账户使用者的出行场景和行为习惯,去进行智能化的推送,如根据看电影的需求,系统可以主动实现电影票预定、规划去电影院的路线以及附近停车场的服务。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