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名爵EZS纯电动预售价是多少?与燃油版有什么不同?

2019-03-16 11:48:44    020huang
0

  名爵官方公布了名爵EZS纯电动的预售价,预售价为11.98万起,新车将有三个配置可供消费者选择。该车将搭载44.5kWh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35km。

名爵ZS纯电动预售价是多少?与燃油版有什么不同?

  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名爵ZS的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mm,轴距2585mm,车身高度相比于燃油版降低了28mm。内饰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设计风格基本一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不过,新车全系标配了2.0版本斑马智行系统。

名爵ZS纯电动预售价是多少?与燃油版有什么不同?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ABS防抱死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顶配车型还配备了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