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奔驰AMGA35L缺点和优点,奔驰AMGA35L致命缺点

2020-05-21 10:16:28    admin
0

奔驰AMG A35L优点:内饰豪华、底盘扎实、动力劲爆、油门响应优秀、麋鹿测试成绩优秀。奔驰AMG A35L缺点:后排座椅不能放倒、高速行驶风噪、胎噪比较的明显,车内个别位置异响,悬架减振不是很舒适。

奔驰AMGA35L缺点和优点,奔驰AMGA35L致命缺点

奔驰AMG A35L虽然没有面露凶相,但拥有运动套件以及Designo哑光山灰色车漆,加持后的它在马路上也足够吸睛。运动套件既好看、也好用,车头侧面的风刀以及风幕帮助梳理了车头以及轮胎周围的乱流。

车身并没有留下加长之后的痕迹,看起来依旧是十分紧凑。C柱上的AMG徽标很扎眼,身份的象征。黑色AMG 19英寸轮圈造型很不错,但这颜色很容易脏。

奔驰AMG A35L车尾造型要比车头更有力量感,巨大的尾部扩散器再加上拳头大小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让车尾看上去十分饱满。

相比外观,内饰收敛了不少,但AMG方向盘以及中控台、座椅的红色缝线又提醒了我这并不是一台奔驰A级。AMG Track Race很有意思,它可以记录赛道单圈、分段用时、加速用时等数据并做出分析,帮助驾驶者改善赛道上的驾驶技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