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奔驰AMGA45S动力系统解析

2020-09-10 09:53:21    admin
0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MGA45S使用了一台M139 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421马力/6750rpm,最大扭矩是500牛米/5000-5250rpm,而没有带S的A45发动机只有387马力,扭矩也只有480牛米,就参数来看,奥迪RS3那台2.5T发动机都不香了。

奔驰AMGA45S动力系统解析

为了能压榨更多的动力,工程师为这台M139进行了多种优化。相比老款的M133,它把涡轮增压器和排气歧管放在了发动机的后部,进气系统则移至前部。进气管道长度缩减,动力响应有了明显的提升。涡轮增压器使用了源自AMG GT四门跑车的滚珠轴承技术,它可以提升涡轮增压器转速上升的速度,从而减小涡轮迟滞现象带来的动力滞后感。其他方面,该发动机还使用了全铝的曲轴箱,NANOSLIDE缸壁镀膜等一系列技术。目前为止,M139绝对称得上是地表最强的2.0T发动机。

奔驰AMGA45S动力系统解析

从机舱看,奔驰AMG A45S涡轮增压器移到了发动机和防火墙的中间,进气系统也更改到了发动机的前部。A 45全系在原厂状态下直接给你配备了前顶吧,这是A级和A 35享受不到的待遇。变速箱方面则是使用了AMG SPEEDSHIFT 8G DCT 8挡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AMGA45S动力系统解析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