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讴歌CDX畅享版好不好?讴歌CDX畅享版怎么样

2020-07-13 14:42:54    admin
0

2021款讴歌CDX畅享版官方指导价格是22.98万元,全系最便宜的版本,新款CDX相比 上款的入门级车型,没有太多的配置变化。仅从脚刹升级为电子手刹和新增自动驻车功能,不过依然保持着自己的竞争力。适合预算不太多的朋友们购买。

2021款讴歌CDX畅享版好不好?讴歌CDX畅享版怎么样

2021款讴歌CDX标配外观内饰:钻石五边形前格栅,运动感前包围,LED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18英寸大轮毂,8英寸触控屏,真皮方向盘,防眩目内后视镜,主副驾带照明化妆镜,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

安全配置有主副驾安全气囊、主/副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防抱死制动系统、紧急制动辅助、刹车优先系统、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前排安全带提醒、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显示、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

2021款讴歌CDX畅享版好不好?讴歌CDX畅享版怎么样

2021款讴歌CDX畅享版的功能配置有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主动降噪功能、定速巡航、标准/运动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悬架软硬调节、无钥匙启动/进入、主副驾电动座椅、支持CarPlay、USB/HDMI接口、车载蓝牙、后视镜自动折叠、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