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极星Polestar2首发版怎么样?好不好?

2020-03-26 17:12:02    admin
0

跨界车很常见,但能够做的像极星Polestar 2这样给人耳目一新感觉的车型却很少。同时这辆车在豪华感及实用性上的表现同样不容小觑,再加上Polestar背后沃尔沃品牌的背书,我相信它能够俘获很多人的心。

极星Polestar2首发版怎么样?好不好?

不过,冷静想一想,这辆车500公里的NEDC目标续航在当下看来,已经不具备优势,后排乘坐空间的表现也一般般,那么消费者是否还依然愿意花费40多万元的价格去选购呢?或许等我们拿到试驾车,好好去品鉴一下它的行驶品质,就能找到答案了。

极星Polestar2首发版怎么样?好不好?

Polestar 2内饰方面还算豪华,首发版还配备了全景天幕,能够起到隔热效果,因此没有配备遮阳帘。此外,在天窗前部有个投射式极星徽标,从后排以及车外能看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首发版使用的前双电机的布局,综合最大功率是300千瓦,0-100km/h目标加速时间是4.7秒,电池容量是72kwh,目标NEDC续航里程是500公里。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