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拒绝从众 保时捷Macan Turbo改装宽体

2016-12-16 15:32:25    admin
0

  保时捷虽然是一个顶级跑车制造商,但真正赚钱的还是SUV。自从第一代卡宴发布之后,保时捷的销量是一飞冲天,也为保时捷彻底打开了中国市场。所以保时捷现在乘胜追击,又推出了小卡宴:Macan,降低门槛之后那销量更是飞天。但是问题来了,保有量更大就意味着土豪们的座驾不再稀有,这种年轻运动的SUV没有个性还怎么混?如果要想拥有独一无二的座驾,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来自TopCar的改装套件。

拒绝从众 保时捷Macan Turbo改装宽体

  虽然保时捷有个巨坑无比的定制项目,提供了大量额外配置工车主选择,就是为了打造独一无二的座驾。但那个项目除了坑钱还是坑钱,内饰是可以弄点花样,但外

  像保时捷Macan这种精致的欧系豪华车,一般对改装是拒绝的。很少有改装件能配上它们的高冷气质,这需要改装厂有深厚的功底,充分理解原车设计语言之后,才能有所作为。当然来自战斗民族的TopCar改装厂还是有两把刷子,这套URSA宽体套件就拥有非常高的识别度,让Macan变得更凶悍更有性格。

拒绝从众 保时捷Macan Turbo改装宽体

  车头部分,全新的大包围加宽加厚,中间和两侧的进气口都更大,也顺势连上了两侧的宽体轮拱。原厂保时捷Macan的车头稍有些不协调,即便是顶级的Macan Turbo也不够饱满。 所以TopCar就针对这一点做了加强,新包围的下巴向前突出。底下还加了一幅碳纤维前唇,使得整体造型更浑厚更有力。中间的大嘴加了三层碳纤维格栅,而Macan Turbo两侧那标志性的双排刀锋小灯肯定是要保留下来的。

  两侧加了宽体轮拱以及侧裙,前轮拱上还加了一对开孔,改善空气动力特性。车门底部也加了两块碳纤维装饰板,让前后轮拱在视觉上更连贯。当然要塞满宽体轮拱,换上一套更宽大的轮组也是必不可少。

拒绝从众 保时捷Macan Turbo改装宽体

  两侧翼子板的出风口还加了碳纤维装饰板,当然TopCar也没忘记打上自己的铭牌。

  车尾部分,TopCar给保时捷Macan Turbo加了两幅碳纤维扰流板,一幅在原车小尾翼上,另一幅加在了尾灯上沿。宽体后轮拱的尾部也都做了开孔,线条也贴合了后包围。底下还给加了一大块底盘扩散器,两侧还能看到全黑的四出排气尾喉。

  其实Macan也并没有比卡宴小多少,只是视觉上比较单薄。而TopCar的这款套件可以大幅增强视觉冲击力,也没有玷污保时捷高贵的气质,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外观套件。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