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保时捷Macan全副武装泰卡特改装

2017-01-05 17:00:15    admin
0

  这是一部来自德国著名保时捷改装工厂-泰卡特的Macan车型,工程师将这部车进行了全方面的武装,在动力方面也做了很大的提升,将3.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由原车的400马力升至450马力,扭矩方面也提升了70牛·米,0-100公里的加速也推至到4.4秒,最大车速为271公里/小时。

402米7.49秒GT-R直线加速新世界纪录

  外观方面进行了整体提升,整车的外观运动套件非常具有运动气息,增加美感的同时也非常具有战斗力。

  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也非常巧妙,增大迎风面积帮助散热的同时还可以起到很好的空气动力学效应增大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能。

  车辆尾部采用了很漂亮的扩散器作为装饰,也为车身底盘提供了很好的空气流通性。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的设计,富有张力提升了美观度。

402米7.49秒GT-R直线加速新世界纪录

  侧面车身线条为了配合整个车辆的美观度,增加了一个侧裙作为点缀。同时还装配了22英寸双五辐高亮黑的轮圈,轮胎方面装备的是一套由马牌提供的285/30 R22运动轮胎。

  泰卡特的工程师也为客户设计并开发了碳纤维的后视镜外壳及后备厢碳纤维扰流板,我相信这些部件对大多数消费者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至少可以通过选装件的形式来购买。

402米7.49秒GT-R直线加速新世界纪录

  整个车辆尾部和车头一样,线条饱满而有力量,不知道泰卡特中国能不能为中国消费者引进这部车,但我相信像碳纤维后视镜外壳、后备厢碳纤维扰流板配件会成为广大车主升级的最佳选择。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