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TopCar改装全新保时捷Macan带来奢华享受

2017-02-09 10:48:00    admin
0

      身为Porsche首部轻型运动SUV,统一在德国莱比锡(Leipzig, Germany)工厂生产的Macan挟带着坚强实力来袭,无论在性能与售价上,都让同级竞争对手佔不上便宜。

      外观方面,2014年Porsche Macan无疑拥有浓厚的Porsche风格,车头部分极可能被外行人误认为是体型较大的Cayenne,车尾则是与Cayenne有较明显的区隔,采用细长状的LED尾灯,辨识度极高。另外,全新登场的Porsche Macan车系配有改良型的PTV Plus(Porsche Torque Vectoring Plus)进阶扭力控制系统,能够依照行车状况分配四轮扭力,同时配有off-road模式切换功能与坡度控制系统(Porsche Hill Control System),全面提升越野能力、增广可攻略的疆域,使其具有强烈的越野车本质。

      动力方面,这部全新休旅车大致上分为四种车款。Porsche Macan S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马力为340HP,搭配七速双离合器PDK变速箱与四轮传动系统,普通版本的百里加速成绩为5.2秒,选购原厂运动化套件(Sport Chrono Package)的Macan S则是能缴出5.0秒的成绩。至于性能版本Porsche Macan Turbo,动力采用3.6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于6,000rpm时能够爆发出400HP的最大马力,与Macan S同样采用Porsche Doppel Kupplung(PDK)变速箱,其普通版本百里加速仅需4.6秒,加装运动套件后则是挺进至4.4秒,已属相当强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