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保时捷Taycan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2020-06-30 09:24:02    admin
0

四屏内饰自亮相之初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内饰设计不变的情况,最低配基本款成为了Taycan车系中第一款可选装HUD抬头显示系统的车型。目前可选的内饰配色也有所增加,其中就包括图中的树莓紫与板岩灰搭配。此外内饰材质依然可在真皮、环保型致新真皮(OLEA)和含再生聚酯纤维的Race-Tex这三种材质中选择。

保时捷Taycan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GT运动型方向盘是Sport Chrono组件中的一部分,购买Taycan的朋友,应该没有不选装Sport Chrono组件的吧。选装了Sport Chrono组件后,车辆将拥有Range(续航)、Normal (标准)、Sport( 运动)、Sport Plus (运动升级)和Individual (个性化)五种驾驶模式。

保时捷Taycan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16.8英寸的液晶仪表是对现代与经典的融会贯通,同样有四种显示模式可选。经典模式:三圆盘样式,中央功率表取代转速表,地图模式:中央导航信息取代功率表。全地图模式:取消圆盘仪表,用全屏地图代替。纯净模式:极为精简,只显示最重要的信息。

保时捷Taycan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Taycan电控空调出风在基本款上没有缺席,双温区自动空调可通过中控屏来保存8种个性化的空调设置。不管在哪款车型上,10.9英寸的乘客侧显示屏都属于选装配置,目前的选装价格为9,500元。

保时捷Taycan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保时捷Taycan标配的全景天幕使用低辐射隔热玻璃,采光面积可达平方米。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