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捷途x90的最大缺点是什么?捷途x90截止目前口碑怎样

2020-10-30 10:41:15    admin
0

换代而来的全新捷途X90由内到外均有了明显的变化。而对于网友们质疑的国产变速箱,说白了还是消费者们对于国货质量的不自信。然而通过数据验证由青山工业制造的这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效率高于爱信最新的第三代变速箱,而通过销量上看,这台变速箱2019年完成了15万台的销售,而今年预计向长安及奇瑞销售55万台。随着销量的增加,换来的是市场上的良好口碑,也代表了车企对于它的认可。

捷途x90的最大缺点是什么?捷途x90截止目前口碑怎样

所以对于那些还在质疑的网友们,不妨亲自去体验一番,感受一下。而对于捷途来说,如何J造品牌,创建影响力是重中之重。希望通过全新捷途X90能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捷途,了 解捷途。

全新捷途x90缺点不足:道路辅助系统对于方向盘纠正力度较大,需多适应。倒车影像的清晰度一般,有提升的空间。悬架不舒服,起步肉,座椅大,爬坡动力肉。

捷途x90的最大缺点是什么?捷途x90截止目前口碑怎样

全新捷途x90优点:内饰豪华感与科技感提升明显,不输豪华品牌。1.6T+7速双离合,动力储备和平顺性在同级中有竞争力。5/6/7座多种布局选择,符合捷途自身定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