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艾瑞泽5PLUS小艾和小泽有什么区别?

2020-12-21 10:20:56    admin
0

艾瑞泽5 PLUS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前脸供选择,一种叫做“小艾”,一种叫做“小泽”两款车仅是外形不同,售价是相同的。不知道大家喜欢那种,我其实更喜欢“小艾”一些。小艾系列采用了这个不规则的前格栅造型,配合两侧獠牙似的装饰,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化了。

艾瑞泽5PLUS小艾和小泽有什么区别?

前大灯组造型看上去比较动感,高配采用了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值得一提的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可延时照明功能是全系的标配,还是很厚道的。

艾瑞泽5 PLUS侧面线条比较简单,一条向上的腰线营造了一股俯冲向下的感觉。车身尺寸和几个中国品牌竞品相比也是较接近。侧面精致的ARRIZO飞翼标志给车辆的动感加分。

艾瑞泽5PLUS小艾和小泽有什么区别?

车型采用了规格为205/50 R17的佳通GitiComfort F22轮胎,从功能上看,这款轮胎比较注重静音舒适。侧后面角度看上去也是战斗气息浓浓。

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灯组虽不是贯穿的,但整体视觉效果不错,中间奇瑞的LOGO还改为了英文。渐进式流水转向灯是同级别不多的配置,显示效果也不错。

艾瑞泽5PLUS小艾和小泽有什么区别?

艾瑞泽5 PLUS虽然采用了运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但实际上两边都是装饰,大家看下就知道了。后备厢容积为570L,设计的也比较规整。加上后排座椅能够支持放倒,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表现的不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