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捷途X70plus手动雷怎么样?捷途X70plus手动雷值得买吗

2020-10-28 10:48:41    admin
0

2021款捷途X70 PLUS 1.5T雷5座手动版官方指导价格:7.7万,手动雷作为入门级车型,配置方面不算丰富。且不论是实用性或者舒适性方面,都稍微简配了些,只能说仅满足于日常驾驶。另外,1.5T+6MT的动力总成,对消费者来说可能会缺乏一点吸引力,比较适合喜欢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性价比不高,不推荐购买。

捷途X70plus手动雷怎么样?捷途X70plus手动雷值得买吗

捷途X70plus手动类标配卤素大灯、LED贯穿尾灯、后背门电子锁、副驾手动4向调节、大灯高度可调、无骨雨刷、全车功能按钮背光、大灯智能延时关闭、4向方向盘调节、主驾手动6向调节、第二排座椅移动(6、5+2座)随心调节、自由折卸第3排后座椅( 6、5+2座)、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

捷途X70plus手动雷标配的安全配置有前排双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ISOFIX座椅接口、车速感应自动落锁、碰撞 感应自动解锁、溃缩式转向管柱、电控防抱死制动、电子制动控制系统疲劳、驾驶安全提示、主驾安全带未系警示。

捷途X70plus舒适便利配置标配有:CN95级滤芯系统、后排出风口、手动空调调节、前排电动车窗、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钥匙一键锁车升窗、12V电源接口、智能寻车功能,多媒体配置10.25英寸中控屏、百度Carlife、6扬声器、3.5英寸显示屏+组合仪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