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捷途X70plus手动林和DCT山区别是什么

2020-10-28 11:18:14    admin
0

2021款捷途X70 PLUS 1.5T手动林与1.5T DCT山的价格分别是9.9万元和10.9万元,1.5T DCT山相比手动林贵了1万,不过配置上填补了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车联网、远程启动系统等,且升级了主驾6向电动调节、前/后门金属迎宾踏板。若你不是手动挡爱好者,那么1.5T DCT山这个版本车型性价比会更高。

捷途X70plus手动林和DCT山区别是什么

捷途X70 plus DCT山相比手动林升级的配置有前门金属踏板+车门]迎宾灯、主驾电动6向调节、后门金属迎宾踏板

捷途X70plus手动林和DCT山区别是什么

增加的配置有经典跛行回家模式、E/S智能驾驶模式切换、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车联网/车载单向WiFi、定位互动服务、FOTA在线升级服务、5年互联网流量全免服务、发动机舱液压撑杆、远程启动系统、整车流水式转向灯。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