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捷途X70plus山和地的区别是什么

2020-10-28 11:24:40    admin
0

2021款捷途X70 PLUS 1.5T DCT山与1.6T DCT地的指导价格分别是10.9万元和12.7万元,1.6T DCT地比1.5T DCT山贵了1.8万,但配置上填补了电动吸合尾门、手机无线充、辅助边线系统等,综合来看不论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性方面都得到全面的提升。重要的是,1.6T+7DCT的动力系统是新车的亮点,花这1.8万升级值了!

捷途X70plus山和地的区别是什么

捷途X70plus DCT地相比山增升级的配置有1.6T+7DCT动力系统、20寸轮毂、电子换挡、E/S/N智能驾驶模式切换、8个扬声器、智能感应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动空调控制

两车对比增加的配置有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二排两侧预紧限力安全带、辅助并线系统、前向碰撞预警系统、后向交叉碰撞预警系统、紧急救援呼叫系统、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前驻车雷达、语音启动发动机、华为HiCar/室外拍照、电动吸合尾门、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后排便携式杯架、手机无线充电、HMA自适应远近光、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行车记录仪(DVR)、车内温度分区控制。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