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捷途X70和欧尚X7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12-25 10:11:17    020huang
0

  全新捷途X70前脸设计可以用大气、时尚、动感几个词来形容,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运动风格的包围,让车辆质感有所提升,平直的腰线给车辆带来了一些力量感以及向前俯冲的运动感,这在运动感的营造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硬朗的线条也让车辆看起来给更具冲击力。因为线条圆润,所以车尾看起来特别敦实,可以给人非常强的厚重感,同时运动包围、双出排气装饰等细节又让车尾不会显得臃肿。

捷途X70和欧尚X7外观哪个更好看?

 

  长安欧尚X7车身每一条线条都用心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是近些年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出现在欧尚X7上并不意外,侧面造型非常舒展,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虽然定位紧凑SUV,但车身尺寸再同级中较具备优势,车尾采用简洁的设计语言呼应车头,整体造型圆润饱满,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但取而代之的一条贯穿车尾的银色饰条,增添一丝设计感和时尚感。

捷途X70和欧尚X7外观哪个更好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