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瑞虎5x标准配置有什么

2020-07-23 11:40:42    admin
0

2020款全新一代奇瑞瑞虎5x最低配入门版指导价只要6万多,标准配置方面虽然不多,但是也不太寒酸,标配有铝合金轮毂、后雾灯+倒车灯、触摸式无钥匙进入、8英寸智享空调触控屏、遥控开启后背门、大灯延时照明、前无骨雨刮+后雨刮、搪塑软质仪表台、电动空调、前排2个USB接口、熏黑尾灯、行李架、D型多功能方向盘、CN95空调滤芯、中央扶手箱储物盒。

2020款瑞虎5x标准配置有什么

安全配置和以及一些多媒体配置有:ABS+EBD、动态轨迹式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换挡提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博世最新一代ESP 9.3、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限速提醒、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陡坡缓降辅助功能、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车门自动落锁、手机映射。

2020款瑞虎5x标准配置有什么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