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瑞虎7pro缺点和优点是什么?

2020-01-23 21:58:55    admin
0

全新一代瑞虎7PRO优点: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让瑞虎7PRO看上去更具高级感,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迎合年轻审美。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1.6T发动机的动力数据较之前使用的1.5T有了很大的提升

瑞虎7pro缺点和优点是什么?

瑞虎7PRO缺点:仅提供三款车型,预售价格12.19万起,入门款起售价格偏高,后备厢的大空间完全满足家庭用车需求,不过座椅放倒后,地板不是纯平。

全新瑞虎7 PRO采用环抱式科技座舱,提供三种内饰色彩组合可选。12.3英寸全屏液晶仪表(仅顶配车型)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触控温度控制区域确实很前卫,缺点就是驾驶者盲操作不便捷,还容易留下指纹

瑞虎7 PRO采用双色拼接座椅,整体视觉效果不错,实际体验时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也都比较到位,只是内部填充物显得有些硬。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