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瑞虎7缺点和优点 2020瑞虎7口碑评价

2020-04-14 10:48:46    admin
0

2020款瑞虎7缺点是内饰装配工艺不怎么样,还有待提高,1.5T车型的配置很一般,悬架的抗侧倾能力比较弱了,优点是动力系统很平顺,内饰的用料很厚道了,空间优势比较的明显了。瑞虎77pro既然是同车型不同排量,两款车型仅在外观和内饰上拥有细微的差别, 整体造型轮廓和尺寸完全一致。

2020款瑞虎7缺点和优点 2020瑞虎7口碑评价

瑞虎7点阵式星河格栅看着着实很唬人,前包围红色装饰条有些画蛇添足的意思,单看十分突兀。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LED大灯,下方波浪线条颇具特色。

瑞虎7为了营造悬浮式车顶的结构,B/C/D柱都使用黑色材质,相比瑞虎7 PRO车顶行李架下方的红色饰条被取消。瑞虎7的轮圈样式比较内敛,常规多辐式设计,而瑞虎7 PRO的五辐式轮圈更凸显运动感。

2020款瑞虎7缺点和优点 2020瑞虎7口碑评价

相比车头,车尾造型更加内敛,层次感十足。尾灯并不是贯穿式设计,排气口也仅仅是装饰,实际为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2020款内饰简约时尚,没有多余和设计过度元素,实用至上,钢琴烤漆材质视觉效果出众,但是很容易成为指纹收集器,日常也很难打理,易脏、划痕多。内饰用料采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手感不错,细节处采用缝线处理。平底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多功能按键相比高配车型略有减少。

2020款瑞虎7缺点和优点 2020瑞虎7口碑评价

2020款瑞虎7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触控显示屏,反馈速度快,Ul界面设计时尚,且支持CarPlay和CarLife (最低配车型不支持)。瑞虎7的空调区域少了高配车型的温度显示,只能在中控屏幕中查看。另外在阳光下,反光严重,只能盲操作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