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捷途X95和瑞虎8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12-21 10:32:05    020huang
0

  捷途X95前脸汲取飞檐翘角风格,整体有着旗舰车型应有的大气,硕大六边形星辉中网十分霸气,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很有侵略性,侧面设计简单了许多,双腰线和悬浮车顶都是时下流行元素,与车身同色的轮眉让整车少了一丝野性,多了一分优雅,尾部设计相比前脸更加稳重,线条由凌厉转为柔顺,车尾轮廓饱满,给人一种憨厚稳重的感觉。

捷途X95和瑞虎8外观哪个更好看?

  全新瑞虎8前脸部分使用不少镀铬装饰,点阵式格栅视觉效果还不错,而保险杆两侧的大包围则凸显运动感,从侧面来看,瑞虎8的整体设计非常和谐,营造了足够视觉张力同时又凸显了自己的身材,轮圈大小也恰到好处,车尾造型虽没有车头那般夸张,但是并没有龙头凤尾的感觉,整体层次感出色,视觉效果营造的不错。

捷途X95和瑞虎8外观哪个更好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