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身披金甲圣衣 日产GTR个性改装

2017-05-31 13:44:50    admin
0

      大家肯定都看过周星驰经典的《大话西游》,肯定都记得紫霞仙子的告白:“我知道我的意中人会在一个万众嘱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云来娶我!”然而我们都不是齐天大圣,也不可能踏着彩虹去泡妞,但改装一台彩虹战车还是可以实现。来瞧瞧这台改装宽体套件,并披上彩虹战袍的战神GTR

身披金甲圣衣 日产GTR个性改装

      说到宽体套件,现在最火最夸张的肯定是Liberty Walk,量身定制的宽体轮拱非常狰狞,铆钉全部暴露在外。但是BenSopra GTR套件也同样狂拽酷炫,标志性的鲨鱼侧鳃太诱人了。而且在《速度与激情6》的结尾,也能看到一台改装了BenSopra套件的亚光蓝GTR,这更是极大增加了该品牌的知名度。

身披金甲圣衣 日产GTR个性改装

      BenSopra为战神GTR打造的这款外观套件我们已经很熟悉了,一体式的车头非常有型,前包围到引擎盖再到前翼子板和宽体轮拱都是一个整体。也随处可见一排排的开孔,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巨大的底盘扩散器非常夸张,同样夸张的还有巨大的尾翼。这款大尾翼都不是固定在后备箱上,而是向后延伸给直接连在后保险杠上。最后再配上一组巨大的密辐全黑轮毂,真是没谁了。

身披金甲圣衣 日产GTR个性改装

      当然BenSopra这款外观套件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这台GT-R的涂装才是本次改装的亮点。车头两侧到车门,都使用了电镀彩虹贴膜,不同角度看颜色也会有所变化,但不管哪个角度都能亮瞎眼。而其他地方则使用了亚光黑的配色,形成鲜明对比,可以更突出镜面彩虹膜的酷炫。既然不能踏着七色云彩去接女神,但在万众瞩目下开着彩虹战神压马路肯定是没问题的,只要不惊动警察叔叔就行。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