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劲客多媒体系统功能介绍

2018-12-04 16:44:58    lin020h
0

首先劲客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时尚,再看到这个8英寸的多媒体系统显示屏,一下子就被吸引了,显示的效果非常的清晰、操作起来很流畅,但是没有比实体按键来的方便些,有好也有坏。

劲客多媒体系统功能介绍

有点可惜的是这个系统竟然不能支持手机互联,说实话有点坑的设计,毕竟旧款是可以支持苹果的CarPlay的。在音乐的播放方面。系统支持USB以及蓝牙音乐,但是不会显示详细的专辑以及封面。

劲客多媒体系统功能介绍

系统自带了高德导航,操作起来与手机版很相似,确实非常方便,像周边的停车场以及加油站等都能导航到位。

劲客多媒体系统功能介绍

系统自带考拉FM电台、酷我音乐以及墨迹天气三款常用APP,用户可以在线收听音乐或是查询天气,或是将音乐下载到本地。这套多媒体系统还配备了语音控制系统,用户通过它可以控制车辆的很多功能,比如播放音乐、设置导航。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