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劲客车载智能互联系统介绍

2019-09-29 11:07:59    020huang
0

  2019款劲客拥有同级领先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涵盖语音控制。全时导航、远程监测等6大前沿科技,以及OTA在线升级。娱乐上超过2000万首在线音乐,乐享电台FM,搭载墨迹天气,轻松预知未来5天天气动态,搭载雅马哈独有的音效算法AudioEngine。

2019款劲客车载智能互联系统介绍

  车载全时导航采用GPS+北斗+惯性导航技术,日产智联手机APP与车互联,上车前下车后无缝连接导航,还可以微信拉置一键发送到车、好用组队实时共享位置。

2019款劲客车载智能互联系统介绍

  还拥有远程实时监测,通过日产智联手机APP可随时查看车辆位置,流量无忧服务,十年免基础流量,车载4G逸动WiFi热点,24小时互联不掉线。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