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轩逸对比享域 轩逸和享域哪款更值得购买?

2019-11-13 09:00:10    020huang
0

  在合资阵营中,轩逸和享域都是主打舒适性的代表车型,其中日产大沙发的名号相传已久,论后排座椅的舒适度,轩逸肯定是首选,但如果你想降低预算。或者选择对动力的需求强一些的话,那么享域会更合适。

轩逸对比享域 轩逸和享域哪款更值得购买?

  新一代日产轩逸比老款更加时尚运动,摆脱了中庸的形象,外观十分接近天籁,车内采用8英寸悬浮中控,搭配圆形重用空调出风口,营造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平底方向盘也带来一丝运动感,全系标配1.5L自然自吸发动机,主打平顺性,匹配CVT无极变速箱,与老款相同,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有些遗憾。

轩逸对比享域 轩逸和享域哪款更值得购买?

  享域造型较为时尚,并且轴距达到了2730mm,主打乘坐空间,此项超过同门兄弟思域,内饰依旧是浓浓的本田风格,整体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出身,并且前排有大量的储物空间,日常使用方便,新车配备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后排座椅也不支持放倒,但后备厢尺寸会比轩逸更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