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全新荣威rx5plus缺点和优点,荣威rx5plus口碑质量怎么样

2020-06-30 14:06:40    admin
0

荣威rx5plus缺点:怠速的时候噪音略微明显,内饰异味大,发动机噪音大,风噪大,车漆薄,扶手箱的设计不是很好。

荣威rx5plus优点:外观酷炫、轮胎+轮圈很超值、制动表现出色、车机功能丰富、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油耗低,加速强,内饰给力,后备箱空间大。

全新荣威rx5plus缺点和优点,荣威rx5plus口碑质量怎么样

相比普通版车型,RX5 PLUS在外观上的变化较为明显。尤其是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有着相当高的辨识度,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年轻、时尚,也略带一定的侵略性。矩阵式LED大灯为RX5 PLUS的标准配置,此外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以及前大灯雨雾模式都有提供。

全新荣威rx5plus缺点和优点,荣威rx5plus口碑质量怎么样

RX5 PLUS是首款使用全新狮标的荣威车型,新车标的造型更为新颖,可以为新车增色一些。除了车头,车身侧面下护板以及轮圈盖都有柠檬黄元素,起到点缀作用的饰条恰到好处,不显俗气难能可贵。

荣威RX5 PLUS车身侧面轮廓可以依稀看出普通版RX5的影子,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和轴距相比后者都略有增加。前排车门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功能,门把手上设计了按键开关。

全新荣威rx5plus缺点和优点,荣威rx5plus口碑质量怎么样

车尾造型与普通版接近,尾灯的变化较为明显,并且底部两侧增加了类似排气尾嘴的饰板,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荣威rx5plus中控内饰有较大变化,整体视觉效果简洁耐看,用料也很到位,中控台上覆盖了相当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荣威RX5 plus真皮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无论是手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很棒。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对于车内科技感的提升也有不少帮助。人机交互系统升级了最新的斑马VENUS系统,与斑马系统相比差别并不算大,只是UI界面和自带程序上更丰富了一些。得益于电子挡把,前排中控下方的空间可以得到更好的利用。并且在这个位置还设置了2个USB接C和12V电源。荣威RX5plus座椅采用了灰黑主色调,配以与车身外部呼应的柠檬黄缝线,整体视觉效果很漂亮,乘坐舒适性也相当优秀。后排座椅的表现与前排相似,并且带有三个可升降头枕,在安全配置方面一点也不含糊,值得表扬!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