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荣威i5买哪款比较好?荣威i5哪款划算实惠?

2019-01-02 15:01:34    admin
0

荣威i5上市推出了9款车型可以选择,相信大家都看烦了吧,今天我们特别推荐两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首先选择了1.5L 4G互联最大朗豪版,一是因为它的配置较为的全面了,全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的配备可以使我们用车时更加便捷省心。二是它与配置较低的1.5L 4G互联自动朗越版仅差了0.5万元,但是配置更全面实用。最后,这款车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使得它更加适合家用,对于主要偏向家用,追求实用性和经济性的朋友,我们推荐这款车。

荣威i5买哪款比较好?荣威i5哪款划算实惠?

20T 4G互联超能智臻版作为次顶配车型,其配置丰富程度比较高,同顶配车型相比,仅少了自动空调和车载空气净化器两项,但价格差了0.6万元,因此20T 4G互联超能智臻版要高于顶配车型。而追求动力的朋友们来说,1.5T加7挡双离合的组合对他们的吸引力远远高于1.5L,因此,如果你的预算充足,对配置动力要求较高的话,这款是可以买的。

荣威i5买哪款比较好?荣威i5哪款划算实惠?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