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荣威i5自动铂金和钻石买哪个版本好

2021-04-26 10:12:40    admin
0

2021款上汽荣威全新i5自动铂金版与自动钻石版价格分别是7.99万元和8.49万元,售价上,自动钻石版车型只比自动铂金版车型贵了5000元,却换来不少不错的配置,比如皮质座椅、全景影像、组合式虚拟仪表以及智能化车机系统,并增加了前车启动提醒、定速巡航以及前排侧气囊。可以说这5000元的差价性价比较高,也让自动钻石版成为这次发售车型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型。

荣威i5自动铂金和钻石买哪个版本好

荣威i5自动钻石版16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打孔皮质座椅、无骨雨刮、360度全景影像、12.3英寸组合虚拟仪表、汽车智能系统HW2.0 VENUS1.0

荣威i5自动钻石版增加的配置有后视镜加热功能、VMW前车启动提示、定速巡航、折锋笔式LED日间行车灯、前排侧安全气囊。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