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荣威i6MAX自动爽酷版好不好?怎么样?

2020-09-24 10:42:55    admin
0

上汽荣威i6MAX自动爽酷版官方指导价:10.98万,作为荣威i6 MAX的入门车型,自动爽酷版的配置其实已经相当不错了,像LED自动大灯、皮座椅、倒车影像这些都是很实用的配置。另外,标配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英寸中控屏组合更是良心,支持车联网和OTA升级让预算不多的朋友也可享受到智能、便捷的互联服务。

荣威i6MAX自动爽酷版好不好?怎么样?

荣威i6MAX标配有电动天窗、全LED自动大灯、17寸铝合金轮毂、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皮质方向盘

安全配置有:胎压显示、倒车影像、车身稳定控制、前排侧面气囊、iSO FIX座椅接口、后雷达、安全带未系提醒、自动驻车、电子驻车。

荣威i6MAX自动爽酷版好不好?怎么样?

荣威i6MAX舒适和多媒体配置有无钥匙进入/启动、仿皮座椅、车内PM2.5过滤、12.3寸液晶仪表盘、14.3英寸智能大屏、车联网/OTA升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