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荣威i6 MAX中控说明图解

2020-11-03 09:39:10    admin
0

荣威i6 MAX内饰设计更加简洁,更换了电子挡把后双层悬浮的设计增加空间实用度的同时,内饰的档次感也因此有了提升。中控台中间部分有皮质包裹配以亮色缝线,上部也有缝线装饰,银色的拉丝面板搭配在一起符合这级别该有的水平。

荣威i6 MAX中控说明图解

荣威i6 MAX仪表盘中间部分可以显示行车信息,两侧的时速和转速为数显屏幕,转速表为了对称设计,和我们熟悉的方向相反。

荣威i6 MAX中控说明图解

新的VENUS有几点升级的地方,首先UI设计更扁平化,符合目前手机App的设计思路,各个模块之间可以组合编排。

更有趣味的玩法也是此次升级的特色,还有多种情景模式可以配合使用,另外更智能的自然语音识别也增加了便利度。

荣威i6 MAX中控说明图解

除了我们一眼就能看到进阶的地方,在一些平时不太关注却能提升感受的部分i6 MAX也没落下,比如这双层隔音玻璃。

荣威i6 MAX中控说明图解

i6 MAX的前排座椅厚度和宽度不错,柔软度适中,比较适合日常代步驾驶,有电动调节和手动腰托功能。后排除了前面说过的大尺寸天幕外,空调出风口以及两个USB接口可以满足后排的使用,后排中间地板也比较平。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