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科莱威CLEVER价格多少钱?科莱威售价预计多少

2020-03-27 14:06:30    admin
0

从车型定位来看,上汽科莱威CLEVER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奇瑞eQ1,且相比eQ1配置最低的入门款,科莱威CLEVER的配置也是有一定优势的。比如提到的前/后泊车雷达和皮质运动座椅。我猜科莱威CLEVER的指导价将会比入门款的奇瑞eQ1更低,预计科莱威的价格是5.5万元左右。

科莱威CLEVER价格多少钱?科莱威售价预计多少

作为一台单纯的代步工具,科莱威CLEVER的“素质”还是不错的,简单的设计与配置,让人无欲无求,但它也配备了前/后泊车雷达和皮质运动座椅,在伴你出行的同时,提高了安全性及乘坐舒适性,又不是那么的简单。

科莱威的尺寸要比奇瑞EQ1小一些,提供有两个座椅,轴距为2米,空间方面还够用,后备箱也挺大的,对于城市通勤来说足够的了。

科莱威CLEVER价格多少钱?科莱威售价预计多少

科莱威的内饰有些不错,配合绿色的元素整体更加年轻有活力了,动力方面,科莱威CLEVER使用了一台37千瓦的电机,电池有宁德伊控动力提供的锂电池组,容量为26kwh,NEDC续航260公里。

科莱威CLEVER配置简单,续航也不是很突出,但是日常的遮风挡雨还是可以的,作为一台代步车,它还是可以的,价格足够便宜,自然销量会不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