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荣威MARVEL X优点缺点有哪些?荣威MARVELX优缺点解析

2019-02-15 14:19:10    wu020h
0

首先是三个优点。第一个的就是荣威Marvel X的安全系统和自适应巡航功能。荣威Marvel X搭载了目前比较先进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以及满足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第二个优点就是荣威Marvel X后驱版拥有一个前置行李厢,可以额外多装一些行李。第三个优点就是荣威Marvel X的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它可以在日常行车的时候,进行高效率的语音控制功能,包括音乐、导航以及车内部分功能的控制等等。

威MARVEL X优点 缺点有哪些?荣威MARVEL X 优缺点解析

其次就是缺点。第一个缺点荣威Marvel X行驶的噪音会比较大。第二个缺点就是荣威Marvel X的第二排空间比较小,个人认为只要后排空间在多出一拳的距离,就完美了。第三个缺点同样是集中在储物空间上,而这次是后部行李厢空间,其两侧会有凸起,造成多余的空间浪费。

威MARVEL X优点 缺点有哪些?荣威MARVEL X 优缺点解析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