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荣威imax8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2020-12-28 09:26:32    admin
0

荣威iMAX8高低配的内饰造型没什么区别,旗舰版与其他车型最明显的区别可能就是尺寸稍小的中控显示屏了。全系只有顶配至尊版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其余车型为7英寸的彩色屏幕。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四向手动调节、换挡拨片全系标配。

荣威imax8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10.25英寸的中控屏虽小,但功能不减。导航、蓝牙电话、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和OTA升级等一应俱全。旗舰版和陆尊版的配置略显单调,由于没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左侧功能区域空缺出了不少按键。

荣威imax8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全速自适应巡航同样出现在了尊荣版和至尊版上,最低配的旗舰版和陆尊版只有垂涎的份儿了。旗舰版和陆尊版配备了仿皮座椅,尊荣版和至尊版为真皮座椅。其中,旗舰版是全系唯一没有配备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的车型。

iMAX8全系都使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并标配后排座椅电动调节,而旗舰版缺失了前/后排的座椅加热功能,略显可惜。至尊版标配了BOSE音响,陆尊版和尊荣版提供选装,旗舰版则无缘该配置。

荣威imax8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旗舰版只配备了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日常使用不太方便。而且该配置的成本不高,我认为完全没必要节省。旗舰版和陆尊版使用了手动防眩目的内后视镜,尊荣版和至尊版为自动防眩目。旗舰版没有车载冰箱,也缺少了iMAX8独特的魔吧功能。9.98英寸的Touch Bar轻量交互屏可以调节音乐等一系列功能,不过只出现在了顶配的至尊版上。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