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荣威r er6评测,荣威rer6试驾测评

2020-09-22 13:41:26    admin
0

此次试驾的车辆是荣威R ER6电动车,动力部分,搭载的电机是135千瓦184马力,峰值扭矩是280牛米,电池容量69.9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620公里,得益于不错的动力储备,该车在80km/h以下超车还是非常轻松,轻点电门车身就能立马做出反应,毫不拖泥带水,如果大脚“给油”,还能获得一定的推背感。

荣威r er6评测,荣威rer6试驾测评

荣威R ER6该车配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分别为SPORT、NORMAL、ECO模式,在不同模式下的区别比较明显,适用于不同驾驶风格的车主。

在SPORT模式下,动力储备比较充足,虽说没到动力过剩的程度,不过应对中低速的超车还是比较从容。

荣威r er6评测,荣威rer6试驾测评

ER6的动能回收拥有三个挡位可选,当调整到最高挡位时,松开电门的初段会有比较强烈的拖拽感,不过尾段的力度要稍微弱一些。

荣威R ER6的转向力度会跟随驾驶模式进行自动切换,在SPORT模式下,转向力度明显加重,如果是城市代步的话,NORMAL模式下的转向力度更为合适。

荣威r er6评测,荣威rer6试驾测评

荣威RER6配备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同级别竞品也大多采用相同的悬架结构。该车的底盘调校更偏舒适取向,在日常铺装路面行驶时,悬架可以非常轻柔的吸收大部分路面细小颠簸,即使是过较大的减速坎时也能轻松化解,并没有出现过多的弹跳。

从实际体验来看,荣威R ER6在中低速行驶时对风噪和胎噪控制的都非常不错,即使是车速提升到80km/h以上车内乘客依然可以用正常语调进行交流。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