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荣威RX5MAX和探岳相比 哪个更值得购买?

2019-09-12 09:18:47    020huang
0

  荣威RX5 MAX虽然定位于紧凑级SUV,但其他车身尺寸完全有着越级的表现,在目前的同级产品中可谓是独领风骚,并且虽然其归为RX5产品线,但整体定位将会更高,主要体现在车内的豪华感与整体的配置表现,此外,其2.0T发动机有着出色的表现。

荣威RX5MAX和探岳相比 哪个更值得购买?

  大众途岳每月的销量几乎都能保持在一万台左右,这也说明它在同级市场中的热度,作为上汽大众为了接替途观丝绸之路版所推出的全新紧凑级SUV,它也被给予了厚望,出色的造型设计,以及在同级合资中占优的整体配置,都是它的优势体现。

荣威RX5MAX和探岳相比 哪个更值得购买?

  两车相比,荣威RX5MAX不仅价格更便宜,在动力以及配置方面也仍旧领先途岳,除此之外,在做工以及用料方面,荣威也不输途岳,可以说能够决定两车的关键点只有在品牌价值和认知度上,所以,如果认可荣威的话,那么它绝对是个很好的选择。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