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8款欧蓝德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2019-09-21 13:56:57    020huang
0

  2018款欧蓝德设计年轻时尚,车身线条硬朗,前脸宽大,侧身厚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车身漆面比较薄,估计容易刮划,平时要多注意保护,内饰令人不满意,做工有些粗糙,并且用料有些低廉,异味也有些大。

2018款欧蓝德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整体来说乘坐空间能够较好的满足一家的需求,后备厢空间很大,手套箱和扶手箱空间不大,没有眼镜盒有些麻烦。高速行驶质感好,隔音效果不错,驾驶起来比较悠闲,舒适性不错,前排座椅包裹性很到位,不过后排座椅就有些硬。

2018款欧蓝德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动力储备充足,让人开起来很有信息,配合换挡拨片还能激情一把,方向盘指向很精准,但在过减速带的时候减震反应很硬,经过大的低洼处感觉不舒服。

  油耗表现不错,对于这么大的车来说,难能可贵,整体性价比不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