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斯巴鲁傲虎价格,2021款傲虎最低配落地价

2021-04-15 11:46:52    admin
0

2021新款傲虎外观风格遵循活力与强悍二词。与顶配旗舰车型相比,低配探享版仅是把后者车身上镀铬件做了“黑化”处理,其实我更能接受"黑化"效果。探享版在前格栅、后视镜、雾灯饰条、行李架饰条及下包围处都使用了"黑化"造型,我相信年轻群体更能接受探享版这个配色风格,搭配不同车漆都不错。价格方面,2021款斯巴鲁傲虎是31.28-33.08万元。落地价也要30多万了。

2021款斯巴鲁傲虎价格,2021款傲虎最低配落地价

多边形中网算是傲虎车型一个标志了,涂黑后远处看整体感更强。不过仔细看,全系都没有前泊车雷达,台30多万的车...实在不应该。

灯组方面, 全系统一标配矩阵式LED远近光体大灯,什么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大灯清洗、高度可调, 能配的都配全了。

2021款斯巴鲁傲虎价格,2021款傲虎最低配落地价

傲虎作为跨界车型,较高的离地间隙及离去角让这台车从后面看有点“翘臀”的感觉。不过就像四周塑料覆盖件一样,当你“撒野”时候,这都是很实用的设计。

2021新款傲虎新款车型的尾灯造型相比老款变得更加锐利了。并且整体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车系名称LOGO也全部为黑色,整车“黑化”非常彻底。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