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斯巴鲁力狮GT改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7-01-12 14:25:21    admin
0

  日前,斯巴鲁在日本推出了新款力狮GT,这款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FB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老款2.5T发动机,新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了300马力。

斯巴鲁力狮GT改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报道,斯巴鲁针对日本本土版本的力狮GT车型,换用了新的2.0T FB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并不像新翼豹上自然吸气版本采用的长冲程小缸径的设计(90mm*84mm)。而是采用了新的冲程和缸径相同的设计(86mm*86mm),这个设计也和BRZ上面的发动机类型相同。

斯巴鲁力狮GT改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斯巴鲁表示,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达到了300马力(221kW)/5600rpm,峰值扭矩为400N·m/2000-4800rpm,参考现款力狮2.5T发动机265马力、350N·m的动力参数,新发动机的输出数据相当惊人!据官方表示,新2.0T发动机的经济性比老款2.5T发动机还提高了20%。

斯巴鲁力狮GT改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需要提出的是,斯巴鲁并没为这款2.0T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器,而是匹配一种CVT变速器,这可能会让这款车的驾驶乐趣有所降低。

  斯巴鲁在动力系统上的成果总能带给我们惊喜,虽然这款发动机目前只针对日本本土版的力狮,但是相信随着产品的铺开,越来越多的产品会搭载这款发动机。这里大胆猜测下,未来的STI或者WRX会不会引入这款发动机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