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森林人自适应巡航体验介绍

2019-03-16 09:22:22    lin020h
0

驾驶这辆全新森林人体验一把自适应巡航功能的表现,其实操作起来还是相当简单的。当车速达到30km/h的时候,它就开始工作了,其中左侧的拨杆进行本车速度调节,旁边两个按键调节距离。

2019森林人自适应巡航体验介绍

基本这些按键在方向盘都很清晰,几乎没有什么上手的难度,操作几次就可以盲操作。大体上在0-180km/h都能使用,同时可以跟随行驶,极大减少了驾驶的疲劳感。特别是长途旅行的时候,跟车距离比较远,功能使用上更加灵活。

2019森林人自适应巡航体验介绍

此外,系统还有很强的警惕性,每当后方有车辆超越的话,盲点监测都会进行提醒。在低速下我还是很不推荐使用此功能的,主要这个功能对加塞反映的不够准确和及时。在弯道处,说明书明确警告系统并不保证自适应巡航的功能性,毕竟如果是比较大的U型弯,前车会“突然”消失,而此时如果在自适应巡航下,系统就可能突然加速,因此在多弯的路段,使用ACC功能我们自己还需要加强警戒。

2019森林人自适应巡航体验介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