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2款森林人什么时候上市?2022款森林人最新消息

2020-12-17 11:04:11    admin
0

日前,有关媒体从海外获得了一组有关于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汽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作为换代车型,从路试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变化很明显是集中了前脸上,动力方面有可能会使用上水平对置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最新消息,2022款森林人新车会在2021年中左右亮相,国内上市需要等待后期了。

2022款森林人什么时候上市?2022款森林人最新消息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从露出的部分来看,新车或将采用全新的蜂窝状中网造型,两侧大灯组造型可能有细微变化;前包围两侧散热口中的雾灯将变成圆形的设计,中间的散热口造型也会与现款不同,整体来看新车更能体现SUV的厚重感。

2022款森林人什么时候上市?2022款森林人最新消息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轮眉与侧裙上贴有伪装,预计造型也会有细微变化,根据现款车型来看,伪装的部分均是黑色的塑料装饰件,新车或将对此部分的设计进行优化,提升视觉感受。车尾部分,新车没有任何伪装,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规则的尾灯搭配上厚实的后包围,排气也采用单边单出的造型。

2022款森林人什么时候上市?2022款森林人最新消息

内饰方面,我们没有得到更多的图片信息,但是现款森林人的内饰已经足够新,我们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动力方面,海外版本车型预计依旧会使用2.5升发动机的动力总成,以及匹配CVT变速箱。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有传闻称,新车还可能会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比现款车型的动力参数更加强劲。

现款国内在售的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动力还是使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是不少消费者所不看好的,新车大功率使用1.8T发动机相信会有所改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