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柯米克和劲客外观哪个更漂亮?

2019-09-26 08:55:12    020huang
0

  协调的车身比例,是柯米克的主要优势,车辆的侧面非常饱满,水晶切割的设计理念,让它的腰线显得非常凌厉,车身很少用圆润的线条过渡,在前后翼子板上,都多刻画了一道线条,让车身看起来更立体。

柯米克和劲客外观哪个更漂亮?

  国产劲客和海外版Kicks在设计上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依然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车身线条较为硬朗,看起来很有精神,但是大家对于它的外观评价会呈现两种极端,喜欢的很喜欢,不喜欢的就会很无感。

柯米克和劲客外观哪个更漂亮?

  喜欢柯米克的人会觉得这车具有强烈的层次感,腰线和车尾线条都极为明显,很有力量感,劲客则是第一眼看过去还挺有辨识度的,尤其是V型进气格栅,但整体而言,能接受柯米克的人会更多一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