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柯米克GT和XR-V哪款更值得购买?

2019-12-13 11:05:39    020huang
0

  虽然柯米克GT是基于柯米克打造而来,但实际上外观却采用了大量VISION GT概念车的元素,并且还新增了1.2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使该车不仅拥有更动感的外形,驾驶感受也更有乐趣,以此吸引更注重个性化的年轻用户。

柯米克GT和XR-V哪款更值得购买?

  XR-V一直是这个级别的销量担当,虽说新款XRV是中期改款车型,但超前的设计现在看来也不落伍,在加入了一些更精致的小设计之后,简洁的风格很受到大家的青睐,外加它良好的口碑,使得它一直拥有不错的人气。

柯米克GT和XR-V哪款更值得购买?

  柯米克GT亮点很明显,颜值足够,同时在便宜4800元的情况下,还能得到比XRV更佳的配置,而XRV的优势在动力上,同时保质率更高一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