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斯柯达明锐PRO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秒?

2021-03-19 09:55:52    admin
0

测试的这辆斯柯达明锐PRO TSI280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EA211系列的,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看看这辆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多少秒吧。与同集团其它车型一样,明锐PRO也不支持弹射起步,松开刹车的瞬间将加速踏板一踩到底就是最快的加速方式。

斯柯达明锐PRO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秒?

两次换挡后车速才超过100km/h,0-100km/h加速时间:8.21秒,0-60km/h加速时间是3.98秒,40-80km/h加速时间是3.6秒,80-120km/h是5.5秒。

斯柯达明锐PRO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秒?

明锐PRO搭载的双离合变速箱一直以来都有着较为严格的转速限制,所以明锐PRO起步时的姿态依旧表现得平稳柔和。不过加速过程中后背与座椅之间的压力告诉我,发动机的潜力比我想象中更大。车速冲上100km/h以上需要换到3挡,换挡过程干脆快速,除了转速表指针和发动机声调的变化,体感上察觉不到换挡对于加速的明显抑制。最终我们实测到的加速时间为8.21秒,用时比此前我们测试的其它1.4T车型稍快些,对于一款排量仅1.4升的车型而言,这样的加速表现值得表扬。

斯柯达明锐PRO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秒?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