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速派缺点有什么?速派优缺点介绍

2019-07-28 23:47:29    admin
0

2019款速派除了出色的行驶质感和宽敞实用的空间吸引我之外,性价比也是它的一大杀器,相比于同平台的迈腾和帕萨特,它们有着几近相同的产品力,但价格和配置上速派却比它的同胞兄弟们更有优势。

2019款速派缺点有什么?速派优缺点介绍

当然,凡事也是相对了,在面子上速派确实不占优,保值率上也同样比不了那两兄弟。但如果你是个顾家的实用主义者,对空间有着很大的需求,同时又喜欢德系车的行驶品质,那速派真挺适合您的。

2019款速派缺点有什么?速派优缺点介绍

2019款速派缺点:后排中央地板凸起较高了,中间位置不适合长时间乘坐。车辆在D挡怠速及低速蠕行时会带来轻微抖动。风噪控制水平有提升空间高速行驶时车厢内整体的静谧性表现一般。

2019款速派优点:第三代EA888发动机+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顺畅强劲。后排空间宽大,掀背式后备厢带来更加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改款后配置更加丰富, 整车性价比要高于大众两兄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