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速派和雅阁外观哪个更符合消费者口味?

2019-09-21 10:57:31    020huang
0

  如果要给速派和雅阁的颜值打分的话,那么两车分数相差不大,新速派给人的调性是,中年人开着显露自信,年轻人开着微露成熟,喜欢速派的人会觉得外观有种水晶切割的感觉,雅阁则是第一眼看过去还年轻化的,整体而言,接受新速派的消费者年龄跨度更大。

速派和雅阁外观哪个更符合消费者口味?

  作为中期改款,新速派全系标配立体水晶设计LED头灯,宽体镀铬的直瀑式格栅与灯组相连,配合下部的全新贯穿式下格栅,增加了横向拉伸感,全新的Air Curtain设计通过前雾灯处的通风口将空气向后导流。

速派和雅阁外观哪个更符合消费者口味?

  雅阁的新设计可以说是获得了更多年轻消费群体,所以标板年轻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让雅阁看起来更加的动感,一改八、九代雅阁那副正经的相貌,因此,时代雅阁带来的是一种时尚动感的感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