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特斯拉model s plaid上市时间

2021-01-06 16:54:05    admin
0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特斯拉Model S Plaid新车的谍照,从谍照以及媒体描述可知,Model S Plaid和普通版有很大的不同,同时根据最新消息,特斯拉model s plaid将会在2021年内正式亮相和大家见面的,并且有望在2021年底前上市并开始交付消费者。

特斯拉model s plaid上市时间

在2019年8月份,保时捷Taycan曾在纽博格林赛道以7分42秒的成绩创造了该赛道最快四门电动车的记录,随后特斯拉用一辆Plaid版本的Model S征战纽博格林赛道,其非官方测试成绩打破了Taycan的记录。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S Plaid售价为117.49万元。

特斯拉model s plaid上市时间

此前已有外媒曝出Model S Plaid原型车在纽博格林赛道中的谍照,该车加入了更多空气动力学设计,且车身经过了加宽处理、轮胎尺寸也更宽。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三台电机,最大功率超过809kW(1100Ps),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2.1s。并且根据官方显示,该车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840km。

特斯拉model s plaid上市时间

除外观的变化外,外媒称Model S Plaid的内饰也将与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新车或有望采用与Model 3类似的极简内饰设计,同时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或采用触摸按键来实现。在2021年1月1日,特斯拉Model Y的上市引起了太多人关注,而在2021年末,若Model S Plaid能如期亮相、交付,相信这又将是一款重磅车型,你期待吗?

modelY也在2021年国产上市了,models国产上市也不会很远了,这两年特斯拉在国内的表现可以说顺风顺水,期待新车的到来。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