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美ET5价格多少钱?天美et5市场价

2020-07-27 10:13:51    admin
0

天美ET5,虽然是天美汽车的首款车型,但与诸多造车新势力的新车所不同的是,天美ET5的设计有着与其身份不相符的成熟,或者说是中庸。前脸的设计还是向传统燃油车看齐,用凹凸有致的菱形元素拼凑出了一个蛮立体的中网。在其两侧的大灯也是目光炯炯。新车的预售价格是15-20万元之间。

天美ET5价格多少钱?天美et5市场价

天美ET5车尾最大的设计亮点便是那个贯穿式尾灯了,除此之外整个车尾设计中规中矩,后雾灯所处的位置像是为车尾抹上了“腮红”。

伴随着贯穿式的示廓灯一同点亮的,还有天美汽车的英文LOGO,也算是给自己代言了。19英寸的双色五辐式轮圈为顶配车型专属,造型动感,与之搭配的是固铂Evolution CTT轮胎,规格为235/50 R19。

天美ET5价格多少钱?天美et5市场价

天美ET5内饰设计同样很规矩,不落潮流的使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的中控屏,木纹装饰和中控台上的钢琴烤漆饰板为提升车内质感做出了贡献。

天美ET5价格多少钱?天美et5市场价

天美ET5中控屏内置的车机由创维“爸爸”打造,操作容易上手,流畅度也不错。最有意思的还是ET5的三种场景模式设置了,尤其是其中的健康养生模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