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8款埃尔法致命缺点,埃尔法缺点和优点评价

2020-05-21 09:10:08    admin
0

2018款埃尔法优点:外观设计的霸气漂亮有强烈的气场,空间也足够使用,后排的空间足够使用,乘坐舒适性非常棒,缺点也不少,价格就非常的贵,还需要加价,性价比不是很高,悬架减震不是很舒适,起步一般,转弯半径大,转向稳定性也一般。

2018款埃尔法致命缺点,埃尔法缺点和优点评价

作为高端MPV市场的宠子,埃尔法拥有着其他产品都不能比拟的气场。埃尔法的气场源自于这个硕大的3D前脸与特有的ALPHARD标识。这台车如今已经不是工具车的代表了,更像是一种身份的证明,工具属性被淡化。

内饰我是真的get不到,百万级车的内饰有点过于复古了,很多纯机械旋钮、按键的操作,确实很丰田,上车的扶手也均为皮质材质包覆,手感出色。

2018款埃尔法致命缺点,埃尔法缺点和优点评价

虽不是顶配的Ottoman Nappa材质座椅,但这一对座椅在舒适度上也足以堪称顶级,头等舱的享受。第二排乘坐氛围除了氛围灯的点缀,包括屏幕、空调调节、全景天窗都应俱全,只是前两者也不太贴合这个时代的科技配置模式了。

看见某微博大V说后备厢只能电动关、手动开,号称后备厢盖坏了。其实这并不是坏了,埃尔法的后备厢车内按键以及遥控开启都是电动的,但手动开启因为后备厢盖很长,安全考虑才为按键手动开启。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