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亚洲狮最低配落地多少钱?亚洲狮进取版落地价格

2021-05-08 09:26:20    admin
0

  丰田亚洲狮共五款车型,在购车手册中,我们认为最低配进取版性价比最高,今天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进取版。亚洲狮进取版的价格指导价在14.28万元,落地价方面,全款需要16万多,贷款分期购车的话,需要17万左右,大家可以看看,这车全系使用2.0L发动机加cvt无级变速箱,整体来说,性价比还挺高的。

亚洲狮最低配落地多少钱?亚洲狮进取版落地价格

  亚洲狮沿袭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注重横向空间的扩展,整体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全LED大灯竟然是全系标配,甚至自动头灯和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在最低配车型上都没有缺席。

  不只后驻车雷达,亚洲狮甚至连前驻车雷达都是全系配备,这可是很多豪华品牌都没有的待遇。

亚洲狮最低配落地多少钱?亚洲狮进取版落地价格

  车侧造型简洁立体,完全看不出是最低配车型。车身长度和轴距超过卡罗拉,接近甚至超越速腾。亚洲狮中配以下三款车型轮胎尺寸都是205/55 R16,从造型到尺寸都没有明显的最低配特征,轮胎使用韩泰KINERGY EX系列。

  亚洲狮最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外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中配及以上三款车型增加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倒车自动下翻功能。

亚洲狮最低配落地多少钱?亚洲狮进取版落地价格

  丰田亚洲狮最低配和次低配车型没有无钥匙进入功能中配及以上三款车型前排配备该功能。尾部同样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通过横向线条让尾部更舒展。最低配车型没有明显的特征。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