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凯美瑞国内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凯美瑞上市时间

2020-12-29 11:58:34    admin
0

马上就2021年了,目前市场在售的凯美瑞还是2019款的,不少的车友们都在等2021款最新车型,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最新的338批申报新车信息里面,发现了全新2021款丰田凯美瑞的最新消息,跟脚目前的进度,预计2021年凯美瑞新车将在2021年初正式上市销售,价格预计保持不变。

2021款凯美瑞国内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凯美瑞上市时间

2021款凯美瑞外观方面,新款凯美瑞依然提供普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不过与上一款相比,细节的地方有一些调整,看起来更加运动更加年轻。

事实上丰田官方在7月份就已经发布了凯美瑞2021款的配置信息。根据丰田官方发布的消息,新款凯美瑞升级了车载系统,可以支持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同时还会搭载丰田最新的Safety Sense 2.0主动安全系统,这套系统拥有前方预碰撞防护、车道偏移警示,以及自动式远光灯切换等功能。

2021款凯美瑞国内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凯美瑞上市时间

而且混合动力车型还会推出四驱版本,据了解,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使用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前后桥双电机的动力系统,搭配E-CVT和E-Four四驱系统最大可以输出218马力。这套E-Four电子智能四驱系统可以识别和调整每个车轮的扭矩,使车辆在湿滑路面能更好地保持稳定。在日常驾驶时,这套系统还会根据油门和车速等情况在前驱和四驱之间切换。

2021款凯美瑞国内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凯美瑞上市时间

这一代的凯美瑞虽然保持了以往的畅销,但显然没有对手本田雅阁来得猛。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目前凯美瑞深受机油门事件的困扰,而且丰田处理得并不好;同样是经历了机油门甚至失速门的雅阁,在本田官方积极回应之后月销量连破2万,可见车并不是卖出就能算了。

2021款凯美瑞的出现,势必是可以增加一些竞争力的,不少的朋友们都准备好了钞票,希望新车早日上市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