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CHR精英版好不好?值得买吗

2021-06-08 09:26:07    admin
0

  2021款丰田C-HR 2.0L精英版官方指导价格:14.18万,2.0L精英版在配置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配备了越级的10个安全气囊,但这款入门车型甚至连倒车雷达或倒车影像都没有提供,更别提成本更高的主动安全系统除非你的预算非常有限,不然2.0L精英版并非最佳之选。

2021款CHR精英版好不好?值得买吗

  2021款CHR标配外观内饰有:LED前大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大灯、17英寸单色轮毂、LED组合尾灯。

  2021款CHR安全配置有制动防抱死、制动辅助系统、胎压报警、前排膝部气囊、侧窗帘式气囊、ISOFIX座椅接口、电子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前排侧安全气囊、后排侧气囊、后排中间座3点式安全带、自动驻车

2021款CHR精英版好不好?值得买吗

  虽然2.0L精英版配置表现不算突出,但实际上它已经比老款C-HR入门车型增加了不少配置,像8英寸中控屏、CarLife手机互联这些配置你在老款入门配置上根本找不到,这也是新款C-HR为了迎合当下消费者对大屏的需求而做出的配置升级,也能展示出这次改款的诚意,稍显遗憾的是这款入门车型并没有配备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性价比并不高。

  舒适便利配置有手动空调、前排USB接口、副驾4向手动调节、行车自动落锁、多功能方向盘、主驾6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放倒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